/mcnpic/201909/20190909/2019090915680000948968994.jpeg

  为着力提升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引导的能力和水平,9月5日,市委政法委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办全市政法宣传业务暨新媒体骨干培训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汪闻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学文主持会议。市级政法各单位、各区县(市)党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及政法部门宣传工作职能部门负责人共8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有关政法网宣铁军、网络新媒体、长安网群建设等有关会议精神,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政法宣传舆论工作者的宣传意识、媒介素养、实战技巧、新媒体应用技能、网络舆论引导和意识形态斗争能力。

  培训班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目标任务:一是要突出主题主线,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献上最美政法声音。二是要加强舆论引导,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要勇于创新破难,做大做强做响政法网络新媒体。四是要完善体制机制,推动新时代政法宣传工作创新发展。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既安排有做好“三同步”工作的案例录像教学、政法各单位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经验介绍和分享,同时还邀请到了全国政务网络“大V”、舆情专家等莅临授课,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