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425151607.jpg

  4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党委政法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交流前阶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蒉开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党委政法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各开发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市委政法委机关局以上领导干部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25151627.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各地党委政法委机关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挑战和不足,并重点对全面抓好维护稳定、平安综治、反邪教工作和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部署,特别是对六个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要继续在完善工作机制、提升稳评实效、抓好应急处突上下功夫;二是在平安创建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意识,继续在抓绩效管理、责任落实、问题督办上下功夫;三是在机构改革方面,要着力在抓本级人员配备、工作力量统筹、基层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四是在反邪教工作方面,要继续在抓队伍融合、机制完善、专项工作上下功夫;五是在扫黑除恶工作方面,要继续在在抓督查问题整改、重大案件攻坚、宣传氛围营造上下功夫;六是在自身建设方面,要继续在抓《条例》贯彻落实、基层党支部工作、法学会建设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