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80105170229.jpg

  1月4日,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蒉开波一行视察调研余姚法院工作。市中级法院副书记、副院长黄贤宏,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郑学文,余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叶枝利、余姚法院院长应启明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105170234.jpg

  蒉开波一行视察了余姚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大厅运行情况,专题听取了法院政法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并观看了余姚“微法院”工作专题片和现场展示。在听取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后,蒉开波对余姚法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蒉开波指出,余姚法院作为全省政法队伍建设调研联系点,要努力拉高标杆,争先创优,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履职能力、纪律作风和领带班子自身建设,为全市政法系统做好示范。蒉开波强调,要抓好“微法院”等基层创新成果的推广和宣传,完善服务功能,合理规范运行,尽快形成“微法院”的行业标准,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微法院”创新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