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70911094734.jpg

  今天上午,全市律师工作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汪闻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相关政法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市律师协会会长、相关专门委和专业委负责人、律师代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911094743.jpg

微信图片_20170911094758.jpg

微信图片_20170911094754.jpg

微信图片_20170911094748.jpg

  会上,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分别通报了我市律师工作、律师执业情况,部分律师代表就律师执业过程当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做了交流发言,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针对律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汪闻勇就进一步推进我市律师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围绕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积极构建司法人员和律师的新型关系。二要围绕充分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把现有的法律法规、制度机制执行到位。三要围绕律师队伍建设总体目标,切实加强律师执业的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