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200804153624.jpg

  

  2019年2月15日下午,镇海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海雄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不仅要集体组织学,还要加强自学,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把会议精神同我们政法工作实际相结合,要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早谋划,夯实2019年政法工作基础。“平安”是政法工作的根本要求,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是做好2019年政法工作的重要指南。

  会议强调,要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战线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中央、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条例》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要切实履行《条例》规定的职责任务,推动镇海区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